日本大阪 大阪城

相信來過大阪的朋友一定都會把這個景點安排進行程中!

沒錯!...這號稱百大名城也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大阪城,

這詭譎的色調讓我覺得很有氣勢!?

這大大的護城河...很難想像古早人在攻城掠地時要犧牲多少人的性命??

護城牆每一塊都比人還要高大!.......要怎麼搬都很困難了?

何況是金字塔的建造!人們才會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時興建大阪城的主人公,豐臣秀吉雕像佇立在園內!

日本大阪的有名景點都會出現小學生的校外教學?!.....

當時我們是6月份去,算是有點熱,還好園內廣場有販售冰品跟小點心,

不過因為都是攤車及小賣店,所以買完要自己找地方坐著吃!

登上城頂的風景一角,腹地真是大到可以!

園內的清潔人員很應景的穿上日本武士服!!

身上的佩劍從劍鞘中取出竟然是夾垃圾的長夾子!!!.....真佩服日本人能這種小細節都能注重!!

公園內的欄杆上有小鳥駐足!....

大阪城公園的附近靠近地鐵站有NHK電視台大樓!

嚴格說來大阪城是一個復刻版的城堡!在以前二戰時主城就被炸得一蹋糊塗!

雖貴為日本三大名城,但城堡內擺設及建築都是重建後的!已經不是古代的那種感覺跟樣子!

若是有這種期待的朋友可能就會失望了!!不過外觀上仍然讓人覺得驚豔讚嘆!

若不上城頂看看風景!在公園內拍拍照繞繞!,也足夠讓你待上2個小時!!

建議有買周遊券的朋友可安排早上大阪城,接近中午時坐中央線到大阪港站,天保山附近解決午餐後下午去坐摩天輪,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看看夕陽吹吹海風!

小跑腿是這樣安排!但我跟黑舞沒去海遊館...因為實在對這個沒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城 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