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 大師兄麻辣鍋

麻辣鍋一直是我跟黑舞的最愛,舉凡天外天,鼎王,無老鍋,老四川,馬辣,鍋大爺,夫妻肺片, 華川宴,寧記,小肥羊,齊味.....等數不完!?

不過其實嘗試過的也不算太多!...像最近很紅的海底撈就還沒去試過!

但目前為止當我們想到麻辣鍋時會想吃的第一印象卻是只有老四川...這一家!

為了增加經驗值,我跟黑舞必須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挑戰再挑戰!

 

終於等到台北冷到不行的氣溫,我們一群愛吃鍋的朋友訂了這家大師兄麻辣鍋!...是小跑腿我提議的!

而我為什麼知道這家鍋店?....還不就是FB的廣告害的!!當然再加上朋友有吃過說不錯...於是就定案!

 

鴛鴦鍋登場!還沒點完餐我等不及先夾了一塊豆皮來試一試!不知道有多餓?

 

試完結果馬上叫黑舞點一份豆皮!這豆皮(白鍋),外面煮到些許軟嫩,內部卻仍然有一點韌度,加上入味,稱得上店內的的招牌菜!

貌似手工餃類,上面還有點霜尚未解凍,個人覺得還好!

菇類綜合盤,新鮮!

大蛤蜊,新鮮,真的很大顆喔!喜歡吃的可以點來吃!

茼蒿(古早俗稱打某菜!)因為看起來很多煮起來確只有一點點,老婆被誤會是不是把菜給偷吃了!

所以就打老婆!?古早人還蠻…沒事找事做?!

手工花枝漿,大同小異,很多店都有!沒有太特別或驚豔!

梅花豬,擺盤很搞工,這是二份(當月有壽星肉類第二份半價!)

我最愛吃麻辣火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愛吃肉!!

肉下辣鍋,燙熟,這梅花豬油脂瘦肉比例小跑腿覺得各半剛剛好,肉的厚度不會太薄或太厚,

太薄下鍋容易散或破,太厚入口又會覺得不好嚼,我還真難侍候!?這肉好吃!

安格斯牛(一樣點了二份),油脂部份較少,吃起來有點嚼勁,味道夠!

但我比較愛有帶油脂的肉片,這道我就還好!

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程度真的很可怕!大街小巷都見得到火鍋店的蹤跡,但火鍋固然好吃,也是要節制!

身體健康才能再享用更多的美食,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