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板橋 小廚房早午餐
早午餐這幾年在新北市板橋區莫名地擴張,而且還是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而又以捷運周遭發展更是快速!(畢竟交通便利才是王道!)
但今天我跟黑舞要去拜訪的是一家不在捷運附近的早午餐....小廚房!!
 
一進門是簡單的擺設.大多的早午餐店都一樣!
我反而不希望店家花大筆的錢在裝潢上然後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當然也不能太糟糕?!點到就好!!
而把食材烹飪到好吃不才是賣飲食的重點嗎?!....
 
 
上菜:
黑舞很愛吃壓烤土司!.....只要有賣壓烤土司的店都恨不得把它吃遍!!?
老闆端來了一片大木盤!!!.....而且在木盤上還刻上自家的店名!(看來是玩真的!這麼大手筆!)
這份牛肉壓烤土司.牛肉保有肉汁.吐司也不會烤得太乾扁.吃起來算是不錯!...好吃!...
沙拉葉菜新鮮..量不多!!
帶皮薯條--還可以!.薯條就是要趁熱吃...
小跑腿我點了一份墨西哥雞肉捲餅!
多了一碗南瓜湯..!!算中規中矩...份量不多但剛好..太多又吃不完也浪費...
(好喝南瓜湯推台東鹿野小館:http://johnnygupixnet.pixnet.net/blog/post/40370634)
還多了菇菇!!?....
主菜:墨西哥捲餅...老闆很貼心地將他對切...
吃過捲餅的都知道,一整捲吃很不方便,又會把湯汁流到手上...吃相會很狼狽並且一點都不帥氣?!
對切後好拿,好食用,並且帥氣度瞬間增加到破錶?!....其實湯汁還是會流到手上啦!!只是沒那麼嚴重..
捲餅辣度剛好.不會搶過雞肉的風味,裡面的配料風味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令人回味!
用餐後,跟老闆小聊了一會,表示目前店內在嘗試調整菜單,並詢問我們的意見希望哪些部分可以改善!
這時我才知道老闆的招牌竟然是黑貓三明治!!!......沒做功課的下場!!!?(但我還是不喜歡事前做功課啊!!??....
這樣就沒驚喜!況且沒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不過這道墨西哥雞肉捲餅是我吃過前幾名的!!...小跑腿推薦喔!!!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電話:02 2951 7026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