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心斎橋 元祖章魚燒美國村店 

這天我們住在難波道頓堀,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自行車,黑舞提議說.我們去借來繞一繞好不好!?

道頓堀的街道其實不大,行人也多.騎單車有點危險!而且飯店人員有說別亂停.會被罰錢!!!

所以我們騎上車後就往美國村的方向出發!(白天光走心斎橋就逛不完了!..所以也沒往旁邊的街道發展!)

 

就這樣我們邊騎邊逛,想逛的就停下來看看!正當我跟黑舞越騎越遠的時候....

好像有點偏僻了?!...因為時間也有點晚,店家已經紛紛閉店了!!

這時忽然看見,我一時沒意會過來這是什麼??!...

只見六顆圓圓的玩意....啊是章魚燒啦!!

冒險的精神又來了!這不在名單中?..但是都來了..就衝吧!!!

一進門,窄窄的門面,只見老闆努力的在翻轉!並示意我們二樓有座位...

上菜!吃過日本章魚燒的朋友應該知道,跟台灣的不一樣!跟台灣的不一樣!跟台灣的不一樣!

是的!...日式章魚燒外皮不酥..內餡是軟軟的!

我跟黑舞也是第一次吃日式章魚燒...黑舞說這口感好妙喔!

軟軟濃稠的口感..但風味十足..這家的外皮有點酥(就是有一點脆!)

雖然口感讓我們不是很習慣!但算是好吃!!!

我跟黑舞一致認為元祖章魚燒比在道頓堀那間名店好吃...名店吃起來有點酸?!一度讓我以為是沙拉酸掉??!

如果你也想感受在日本的街道騎騎單車,不要忘了可以騎來美國村這裡吃這不一樣的章魚燒(真的比名店好吃又不用排隊!!!)

 

どないやアメリカ村店

6個250円 8個300円 12個450円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6-15
TEL 06-6243-0718
営業時間 11:00〜22:00


網址參考:http://tako.osakazine.net/c1116.html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