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難波RIKURO'S(爺爺起司蛋糕)

黑舞口袋名單再一發,地點一樣在大阪難波.這裡的美食真是讓人覺得有再多的胃都裝不下了?!

對於自由行新手的我們,找路找店找景點確實花了不少時間.!.....更別說不期而遇的幸褔感...興奮程度還有成就感!!!

這家起司蛋糕真的還花了我們一點時間....谷哥大神地圖有時真讓人苦手....以前的定位系統真是讓人不知所云!還是自己路癡!?不得而知....

雖然總是讓我們走了一些冤枉路......不過在旅途中多些驚喜及火花....這也是一種回憶!

 

我們到達時運氣算不錯....排隊人潮並不是很多...等了約莫10幾分!

每次遇到這種排隊店..一開始我跟黑舞就會討論買幾個...(還是怕雷啊~~!!!)

但這家起司蛋糕卻限制一個人只能買二個.....哇!~是多厲害...厲害到還限量(日本很愛搞限量!?)

快輪到我們了......真是興奮...(到底要買幾個?!?!)........

我有發現..他好像有賣二種...

一種是現烤出爐的...(現場排隊人潮)

另一種好像是事先烤好冷掉的?!(沒人排隊...有看到日本人來買...東西一樣!...還是可預約??)

不過現場香味四溢..當然要吃現烤的啊!~啊!~啊!~

店員:你是招不招!!!?.....

蛋糕:我....我......我不招!!!!.......

店員:看招.......

 

蛋糕:...啊!!!!!!!......(被烙印了!).......印上老爺爺的標誌..

結論是...我們還是忍不住買了二個...(啊是吃得完喔???!!!...)

因為太香了...我們顧不得在路上邊走邊吃(日本人覺得這樣不禮貌....一路上有被一直注視!...)

我跟黑舞說...是他們看到蛋糕想吃啦!!!我們再幫他打廣告ㄟ!!!?

這口感鬆軟.入口即化再加上起司的味道不會太濃(沒有包餡喔!!!)

讓人愛不釋手也愛不釋口!.....就這樣一個蛋糕就被我們邊走邊吃吃完了!

好綿密.又鬆軟.....但重點來了!!!!還有一個......只能帶回飯店冰起來.

有點害怕這蛋糕如果不是剛出爐是不是就不那麼好吃了?!

結論:我們隔天的早餐...還是爺爺蛋糕....吃了一口...好怕變難吃喔!!!!!

好....綿....密......啊~~冰的也好吃啦!!!!

買二個是對的!!!.....二種風味都嘗到...真是滿足!

 

P.S:這家跟台北車站的那家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