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阪 難波 金のとりから

這間在大阪難波的金のとりから(我跟黑舞稱他為黃色小雞).在我們第一次的日本大阪京都行中吃到的炸雞柳條!!!

由於是第一次的自由行.功課的部分我是負責交通.黑舞則是負責找吃的(有什麼必吃美食!)

當然這家炸雞有在黑舞的口袋名單.但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在哪?都是在亂繞!!再加上我們不知道日本大部分的店家約20:00就休息!?

又一路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不知不覺時間飛快地就過了!....相信去過自由行的朋友一定有這種感覺.時間分秒都不想浪費.

每天不把體力耗光不善罷干休!不逛到店家把門拉下來也都要待在藥妝店裡給他用力的比價!!??


好加在!!....我跟黑舞都是很彈性的....真的累了就休息一下...也順便可以看看周遭的人事物...

看見黃色小雞真的還滿偶然的..就在我們逛到很累的時候..黑舞看見了他那顯眼的招牌.....

就是他....就是他..黑舞開心地叫著....

因為第一次嘗試...所以也都不太會點太大份...(怕雷......太大)

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乾的...濕的都有!)看你愛哪味~~

這大約是一人份..我跟黑舞分著吃!!!.....

外皮炸的酥脆不說...裡面的雞肉還有湯汁..真是美味!!!!

台灣的鹹酥雞也不過如此....這根本是日本的鹹酥雞嘛!!!...有點後悔沒點大份一點.再追加一份又會太多....慘念!

只好明天有經過再來嘍!~~~~明天見..黃色小雞!!

結論是..隔天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而到了東京行時...我還特別查了哪裡有分店?(涉谷有二間...)

又去吃了二次........直到最近....還是去吃......!!!

到底是多好吃......你們自己去嘗嘗看吧!~

 

官網在這:http://www.kinnotorikara.jp/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