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 八色燒肉

八色燒肉.第一次來是因為有事情必須跑一趟台北市!黑舞想說來問問看有沒有位子(因為是平日,想說碰碰運氣)

問的時間大約就是用餐時間中午12點多.於是就預約了.....於是我們就在東區附近繞繞!...但因為必須赴約15:00趕達目的地.就跑去屯京解解我的饞!

好死不死...當我們點完.上菜時.八色打電話來說可以過來嘍!!!?.......(黑舞整個好失望.....此時約莫下午14:00左右)沒能吃到..假日又不想排隊!!!

此時我靈機一動..如果平日要等約2個小時..你假日抓4個小時或6個小時.....我們約朋友假日中午來現場排...然後就去逛街!!?...等到吃晚餐應該就有機會了!!

就這樣我們定下了八色燒肉的約會.....

 

果不出其然,我們如願吃到晚餐..

八色燒肉顧名思義..有八種醃製醬料來醃製肥豬肉....(如果不敢吃肥豬肉最好找敢吃的朋友一起來!)

你可以夾生菜吃(生菜可以免費續)....怕吃不飽也有飯可以點!

八種口味都滿有特色的..原則上都還不錯吃..也下飯!...

如果要來吃的話,建議三到四位以上來點八色比較划算....吃得剛好也不會太撐...美味就會留在你心中!

另外有一盤類似日式壽喜燒的淺鍋.(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就是了.)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