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 好滴咖啡

這天朋友約小跑腿跟黑舞一起聚餐,訂了一間聽說不太好訂位的好滴咖啡,

聚餐是這樣,三五好友偶爾聚聚聊聊天,說說近況....抱怨東.分享西.說說南,講講北的....時間過很快!!

但現在的餐廳多半都設定用餐時間,從120分鐘到90分鐘的都有......有時真是聊不盡興.往往還要續攤!

所以小跑腿對這樣的限制實在很不喜歡(好像在說東西吃完就滾吧!),但也不能說這樣不對.餐廳靠的就是翻桌率,又不是在做交誼或功德事業!

不過倒要來看看這很難訂位的好滴是有多厲害!?(因為有太多排隊店都有雷...但我的雷不代表你們的雷啦!...)

 

菜單:像實驗室的紀錄板

我不太愛拍菜單跟內容.搞得好像間諜一樣,不過若是設計的很有特色就會拍拍留念!

 

IMG_2612

義式三杯雞肉麵 NTD200 

小跑腿對義大利麵不是很鍾愛,原因是吃過的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所以不太亂點義大利麵來吃.(不過我卻常吃中和宜安路上的桔磨坊(濕式義大利麵)!比較合我的口味)

這三杯雞肉本就不太抱以期望,想說不就是三杯雞口味搭上麵(很多的義大利麵是不入味的,也就是麵是麵,醬是醬)很怕是這樣!

吃上一口.為之驚艷.他完全沒有麵是麵,醬是醬(是乾式義大利麵)的感覺.帶點微辣,完全出乎意料.好吃!!!

IMG_2613

咖啡容器搭配菜單實驗室的感覺...味道我覺得一般(對咖啡不太有研究),喝起來只要不苦澀.不太酸我都覺得一樣!

IMG_2615

牛肉起司三明治(附沙拉,薯泥) NTD220 

薯泥,不是純薯泥,裡面有大大的薯塊!看個人喜好...

三明治口感及味道不錯..麵包不會太乾.牛肉與起司的搭配不會太鹹.但建議二人分著吃比較好.

IMG_2616

最低消費是每個人一杯飲料,限時用餐90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好滴咖啡
    全站熱搜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