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旺角 一點心

來香港總不能一直添好運吧!!

偶而也要用一點心來品嘗這香港的好滋味.......

哈!以這樣的開場想必就知道...添好運吃膩了嗎?!....來點不一樣的吧..結果還是同類型!!!

 

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香港的的星級店那麼多?!......有點名氣的都被冠上米級一星....(好像多是一星)

台灣連半點心都很少了!.......廢話不多說...

 

一樣!香港的店面就是這樣小...非用餐時間仍會看到人潮在排隊...

我們算運氣不錯.大約等了半個小時(不過我們是下午2點左右去的...!!!)

門面如照片!!注意....在他的旁邊...真的是旁邊的街...你會看到另一間山寨店!!!別吃錯間了...我們就差點走錯了??!!

菜單如下:我們兩人點了七樣(黑舞就是愛吃多樣.....!!!)

上菜!!

腸粉(這皮薄的好滋味,以前在中和有間港式小館也有這樣的手藝,但後來沒營業了!)必點

蘿蔔糕必點(啊不就是蔡頭貴!!那麼貴......就說是蔡頭貴了!)

白芍清油菜:其實是豆腐乳配上青菜(我第一次吃....沒想到還不錯!!)

在香港也很難可以吃到青菜,去吃燒鴨燒鵝飯就只有肉跟飯....完全沒有菜!!!

再次燃起台灣真是寶島....朋友啊!!!~~~~要多吃蔬菜喔!

鳳爪....只要到港式飲茶或點心..我跟黑舞必點的一道料理...請在菜單上畫一筆!!

叉燒包.也是每家必點的菜色之一,

原因一:這是港點的手藝表現,如果好吃.這家店就不畏為一家好吃的港點!!

原因二:其實是怕沒吃飽.才都會點一道叉燒包來填飽肚子..但每次都吃得太撐!

 

好嘍~~

如果你逛完女人街,肚子覺得有點空,不妨來這坐坐.吃點點心來滿足一下胃!

但你不逛女人街的話,直接坐到太子站比較近喔!!

店址:香港旺角運動場道15號京華大廈地舖1-2號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