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銅鑼灣 聰嫂甜品

  俗語說打鐵要趁熱,打蛇隨棍上,打狗也要看主人.....痾?!離題了.....

這天我跟黑舞在銅鑼灣找浩南....晃啊晃的....其實這幾年香港很多小店都不見了..取而代之地都是迎接大批陸客的精品,珠寶,金飾店..

一間一間的百貨公司其實讓人覺得怎麼逛好像都一樣!?

而在香港用餐,你會發現就算是陌生人,一樣都會共桌吃餐!有位子夥計就會叫你坐!沒時間給你猶豫.要嘛就快坐下來點餐!沒時間跟你耗的感覺..

 

  正在想浩南是不是去找山雞的同時,想到了電視有介紹過一家新的甜品店,(也不能老是吃滿記.....)

而它的賣點竟然是......你沒看錯!!....就是天王-華仔.劉德華的親筆題字和簽名.

據報導是說,聰嫂當初是在TVBS的伙房裡負責甜點,而華仔也很喜歡聰嫂做的甜點,所以聰嫂有自己的店面後,天王就義不容辭地幫聰嫂打廣告.

IMG_0649

店裡位子不多,不過大多數的香港小吃店都是這樣,反而形成特色.

IMG_0650

 

上菜!

黑舞點了他的招牌......這看起來像什麼?

IMG_0652

答案是.....在最後揭曉.

濃!醇!香!....不是那間秒買秒退的牛奶?!....喜歡的人會很喜歡.(難道天王也愛這味??!)

對這味有興趣的人客.真的要來品嘗!

 

我點了這份,嗯.....又是芒果.....

因為是整顆芒果下去做的.(應該有去皮啦!......味道是不錯.這水果本來就適合做冰...所以我覺得在哪吃都差不多...包含台灣冰怪獸!)

有機會來光顧這家,就點點別的有特色的甜品吧!!!!

IMG_0653

 

店址:銅鑼灣耀華街11號  

 

答案是:榴槤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嫂甜品 香港 銅鑼灣
    全站熱搜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