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東 台東市 南北餃子館

台東美食第二發!!

身為在地人的我小跑腿推薦!!所以會推薦這間南北餃子館的原因!

第一:小時候在台東這種鄉下地方其實沒甚麼餐廳或是館子,而我們都在家裡吃飯,除非是逢年過節的才有可能在外頭吃飯!

第二:黑舞不愛吃麵皮裡面包肉的玩意!(舉凡包子,水餃,鍋貼...等等..但又愛吃肉圓....!?),但吃過這家的蒸餃...記得是蒸餃! 黑舞竟然主動跟我說要吃蒸餃!!!

我還沒吃過比這間好吃的蒸餃!!!可能是外面賣蒸餃的店家不多...所以我也很難得可以比較.

 

他是一家北方麵食的館子,一上門夥計都會很熱情的招呼你!

因為蒸餃都是先點現蒸的,所以要有點耐性.

口感部分:皮薄,Q度感夠,也夠扎實,配上醬油加點薑絲簡單的佐料.大大的滿足.

原諒我只有這張照片!因為只有他才能吸引我的目光...

IMG_0332  

這是條小巷子,並不好停車,所以請先將車停好再進來吧!

店址:台東市和平街117號  (天真幼稚園的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南北餃子館 蒸餃
    全站熱搜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