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台場 Bills 世界第一好吃鬆餅 2016.01.08

在上次的東京自由行中黑舞其實有安排這間號稱世界第一好吃鬆餅的行程,但當時安排的點是在原宿表參道,而沒有成行的原因是因為時間上太趕,加上我們二人去到店面看見滿滿的排隊人龍作罷,心中只有嘆息!

這次來到東京除了要圓台場夢,更是要把這世界第一鬆餅嚐一嚐,看看是有多厲害!
往台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從新橋(或汐留)坐海鷗線往台場,無論你怎麼算還是算不贏精算師的,乖乖掏錢出來買一日券820円!(一趟360円、來回720円)差100円,隨便在台場坐一趟就170円以上⋯所以也別在這車票上太煩惱!

image  
海鷗線屬高架輕軌,一路上景色不錯!

image

上菜⋯
忘了說這家Bills早午餐只有英、日文菜單!
我們也沒做功課,英文是破到沒得破了,日文就更別說;黑舞只好手忙腳亂的在現場開啟谷歌大神抱佛腳,還好夠有名!點了一份真的像早午餐的拼盤、一杯拿鐵,主角「世界第一名鬆餅」。

拼盤:2000円
看起來就跟一般早午餐店端出來的一模一樣!培根、歐姆蛋、德式香腸、麵包、一塊奶油、蘑菇、一片葉子⋯
除了那片葉子、小奶油跟麵包;培根、歐姆蛋給的量算是誠意十足!重點來了,吃了一口歐姆蛋滑嫩是必備的條件,但蛋香卻是說不上來的濃醇;培根油脂部份與瘦肉比例恰到好處,吃進口中散發培根應有的香氣(但我覺得單吃有點鹹),德式香腸煎的恰如其分,外皮酥脆口味不俗;出乎意料的是蘑菇,淡淡的香氣吃進口裡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跟乾扁,整體而言我有點小看他了!如果你是兩個人來,可以點一份來嚐嚐,不要因為第一名鬆餅點了二份鬆餅?!

image

第一名來了(1400円)!跟我想的樣子不一樣,我沒做功課,他也不像鬆餅啊⋯⋯除了撒些糖霜,放了根香蕉一小盅蜂蜜是鬆餅配料,圓圓的有點焦,壓根就不是鬆餅!(所以我說人真的要多看多走生見識長常識)。

服用心得:外皮焦香,裡頭竟然是軟嫩口感!

這明明就是蛋糕?!哈哈⋯⋯但他是鬆餅,而且來的客人桌上都有一盤,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鬆餅的感覺,配上香蕉(重點是香蕉好加分,熟成度剛剛好不軟爛也不會有硬的感覺,就是一口可咬斷卻有點Q度)!

人客啊!寫到這我又想起這鬆餅了,不愧為世界第一名蛋糕!?⋯是鬆餅!
不過說實話,一份三片一個人吃可能會膩,所以請搭配上圖不起眼拼盤一起食用才會剛好喔!

image

最後介紹這拉花拿鐵(580円)!一樣看似平凡的拿鐵,喝了一口⋯我竟對黑舞說:什麼世界第一鬆餅,這才是世界第一的拿鐵!黑舞也喝了一口⋯表示認同?!

這拿鐵有你想不到的好喝!如果你來台場,別錯過這世界第一!

 image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