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車站 拉麵一條街 仙台㐂藏拉麵 2016.01.08

這天晚上回到東京車站,一如往常地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沒有計畫⋯⋯
忽然腦海裏浮現出東京車站內好像有美食街,當下馬上出動谷歌大神,哈哈⋯有條拉麵街,而且都是沒聽過的名字😱!?應該是孤陋寡聞(才第二次來東京,第一次到拉麵街)

不過太好了!就跟踩地雷遊戲一樣,自由行程的樂趣,嚐鮮因子又蠢蠢欲動;但就算是很多人推薦,我也一直堅信吃的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很多人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愛,但還好店家都有附照片(黑舞是照片控,點餐沒圖就沒Feel,連在台灣也是!)

所以我們決定先以刪去法來挑選;我:這二家看起來很弱,直接刪掉!這個看起來還好,嗯那個也是⋯好!剩的直接進去看那間人少就去(當然也不能完全沒人,這樣可以表示很雷),一進拉麵街就發現排滿滿的人龍,我抬頭一看店名,啊~這不是直接被我刪去法的那間⋯嗯~可能我的味覺跟常人不同吧!不是吧⋯⋯刪去法的第二間也是大排長龍,往裡走,都有人排隊,好吧!就選一間有排隊但人不多的那間!

仙台㐂(ㄒㄧˇ)藏拉麵,也不知道他的招牌拉麵是什麼?正當在自動販賣機前猶豫不決時,一位台灣大姐跟我們說,她朋友推薦這家是牛舌蔥花拉麵!(黑舞:牛舌!?哇謀愛)
我愛嚐鮮,當然來份牛舌蔥花拉麵,黑舞就點了一份不知道什麼拉麵!(照片控)

上菜!牛舌蔥花拉拉拉麵⋯
湯頭不油膩,牛舌軟嫩不硬,完全不覺得是牛舌,但有一股牛味(像牛雜)但不會太重,麵條跟屯京有點類似,如果有路過這可以來嚐嚐這碗牛舌蔥花拉拉拉麵⋯‼️當然要排隊⋯

image  
黑舞的不知道什麼拉麵!(黑舞說看上他的筍乾,怕拉麵太膩),喝一口湯,有種似曾相識的味道,不管怎樣先祭五臟廟重要!
心得:不油不膩,但那似曾相識的味道一直困惑著我們,終於最後我喝出來了!⋯就是⋯香菇雞湯的相似感,黑舞也認為牛舌蔥花的湯頭比較好喝喔!這碗不知道什麼拉麵,客官們看看就好!

 image

 

 

arrow
arrow

    小跑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